热点新闻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平顶山教育学院关于表彰2016年度校本课题的决定
2018-07-04 11:41   审核人:

各系(部)、处(室、中心):

为积极推动我院科研水平的提高和发展,调动广大教职笰的积极性。我们在2016年4月印发了《关于开展2016年校本课提研究的通知》,各系(部)、处(室、中心)积极配合,认真组织课题的申报工作。所有的申报课题经院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决定将孙惠超等37位教师所申报的37个项目定为2016年度本院校本课题研究项目。其中重点课题3项,规划课题9项,一般课题25项。这些课题紧紧围绕学院的年度重点工作和学院发展以及教育教学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撰写出了理论性强、对实践具有指导价值的调研报告。

经院课题评审专家认真评审和研究,重点课题2项,规划课题8项通过鉴定验收;一般课题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三个组织奖。希望通过鉴定验收和获奖的教师再接再厉,继续围绕学院的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认真研究,着眼现实问题的解决,为我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现公布各项获奖名单如下:

重点课题: 孙惠超 邓全召

规划课题: 王保红 陈丽 邵毓敏 刘小转 杜洁 仵自卫 苗国伟 王彦超

一般课题:

一等奖 罗红娜 景东山

二等奖 郭军营 郭淑华 赵金洁

三等奖 王琮 张晓楠 黄婉燕 田万顷 彭晓红

优秀组织奖科室:中文系 数学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平顶山教育学院

2018-5-1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外事办